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/多CP]让我们一起去屠龙(11)

原本还想展开,不过为了防止我崩得更厉害,不如一口气完结吧_(:з」∠)_

也许有个番外什么的





黑龙卡拉斯从世界上消失了。

当人们发现破坏事件不再发生时,一名少女牵着失踪王子卡西乌斯的手走进了王宫,当着国王的面宣布自己是沙漠龙,卡西乌斯从此就是她的人。

然后她一口气撂倒了国王叫来的三十七个近卫队士兵——这里说的一口气呢,是“吹了一口气”的意思。这位名叫阿依夏的娇小少女只是吹了一口气,三十七个近卫队卫兵就像三十七个水桶一样咕噜噜地倒地滚了出去。

在国王的脸色变得像食尸鬼之前,之前一起讨伐龙的、在百姓中已经赫赫有名的几位英雄也进入了王宫。他们告诉国王,黑龙才是这一系列事件的主导者,而阿依夏则是救了卡西乌斯一命的人。

龙也是分邪恶的龙和善良的龙的,就像人有好人坏人一样。

最终,在反复地解释和证明后,国王和大家都接受了这个事实。年轻勇敢的王子与沙漠龙少女在所有人的祝福中结了婚,并在同一天成了国王和王后。

这期间,先知萝丝留在了神圣天堂,接受教廷的保护并学着如何控制她的能力。她的恋人也留了下来,为了能更好地守护她,他开始了自己的修行。

至于帮助她的小冒险家们,战士西恩决定在回家看过妈妈后继续开始旅行,弓手特里亚纳依旧是他的伙伴。魔法师安杰利卡需要回魔法山脊继续法师的修炼,牧师伊桑也准备前去履行和师兄的约定。学者柯梅里纳用她的古怪仪器从先知那里得到了足够的能量,急急忙忙地跑回她的姐妹那里去了。舞姬卡莉也是归心似箭,恨不得立刻就飞回老师卡汉拉身边。刺客少年在解决一切问题后别无所求,开心地和妖精一起周游大陆去了。

少年们一个接一个往他们自己的道路奔去。而年长的冒险家们则还留在王城里,直到见证卡西乌斯成王。

“按照约定,我身为国王,要答应你们每个人一个愿望,”成了国王的卡西乌斯挠着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对六位英雄说道。

“那好像是你爸答应的事情吧?”阿依夏提醒他。

“但是我现在是国王啊,所以要由我来实现父王的诺言了。”卡西乌斯说,“你们都有什么愿望呢?”

英雄们都愣了愣。

“我好像没什么特别要许愿的事情。”巴尔纳说。

“毕竟我们已经完成了打倒了龙的目标啊。”特拉玛伊说,“而且大家都接受阿依夏和杰兰特的存在了。”

“是啊,”卡拉秋沉吟着,“要说接下来想做的事情、想要的东西,似乎也不是没有,但是……”

“但是都是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就可以完成的。”内尔文心有灵犀地接上她的话。

“我倒是有个请求,”贝思柯德说,“陛下,请允许我辞去近卫队队长的职务。”

卡西乌斯,还有其他四位冒险家都惊讶地看着他。毕竟关于贝思柯德出来讨伐龙的理由,他们一路上也不是没有了解过。这位骄傲的贵族骑士,为什么忽然要放弃一直想保住的东西?

“因为我现在想当一个冒险家了。”贝思柯德板着脸,目不斜视地答道。

“……”年轻的国王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站在他身边的杰兰特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好吧好吧,我明白了,那么从今天起,贝思柯德你就是冒险家了!”

“谢谢您。”黑发骑士行了个礼,然后转头向杰兰特问道:“你的愿望呢?”

“我的愿望?”杰兰特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“你可以继续和我一起冒险吗?”

“…….是对陛下许愿不是对我许愿,杰兰特。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……废话。”

这回其他人全都笑了。

“别管那两个傻瓜了,”阿尔杰塔挥了挥手,“人类的国王小子,记得对阿依夏好一点,我可不想再看到一头要毁灭世界的龙。”

“我又不是卡拉斯!”阿依夏生气得差点跳起来,“你们这些家伙,与其担心这个,不如担心卡拉斯最后给你们下的诅咒呢!前几天看你们几个都黑气缭绕的,可不要那天就死在角落里了!”

“诅咒?”几个人面面相觑。

“那个东西啊,本来是有的没错,”阿尔杰塔说,“但是现在没有了。”

“没有了?”

“卡拉斯的怨气已经消散了。”杰兰特回答,“也许……在女神的世界以外的地方,他看到了什么吧。”

“…….”

“虽然不明白,但听你的意思,就是没事了对吧?”卡拉秋转了转手中的法杖柄,“那么,我们的旅行,还没到结束的时候,对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最后,国王和王后一同将他们送出了王城,阿尔杰塔返回凯德拉去找她留在那里的奴隶,六位英雄则继续着他们的旅程。世界很大,时间很长,在那之后还有很多人见过他们,还有很多他们的事迹被编成歌谣传扬。所有人都相信,世上没有这六位英雄到不了的地方,也没有他们解决不了的麻烦。

——因为他们一直在一起。

 


   
评论(6)
热度(34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