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/多CP]让我们一起去屠龙(6)

当两人拖着他们的晚餐回到营地时,一起冒险的小伙伴们已经愉快地接受了现实。

“杰兰特,你真的是龙吗?”卡拉秋上来就迫不及待地问了一句。

“是。”

“你瞧,我刚才不都跟你说过他是龙了吗,人类。”揭了同族老底的阿依夏不满地哼了一声,“不过杰兰特你还真是让人搞不懂哎,一开始就亮明身份不行吗?”

“对于隐瞒身份的事情我很抱歉,”杰兰特苦笑了一下,“但一开始就说出来,我很可能会找不到同伴的。”

“……说的也是。”

“我说,你们到底生好篝火了没有啊。”不耐烦的贝思柯德强势介入了对话。这时一直蹲在那里努力搭柴火的王子大人终于开心地站了起来:“好了!可以点火了!”

“行!”卡拉秋头也不回地打了个响指,一道火焰就落在了架好的柴火堆上。逐渐昏暗下来的环境顿时又亮了起来。他们处理好了食材,将整只野猪都用于烧烤(卡拉秋被禁止靠近)。在火光、木柴燃烧的劈啪声和肉香味的包围中,内尔文忽然开口道:“杰兰特也是龙的话,为什么要去讨伐龙呢?龙也有龙的特雷西亚吗?”

“特雷西亚?精灵的宿命?”杰兰特将目光从食物上移到精灵同伴的身上,“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些。阻止作恶的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——因为我无法坐视不管。如果这是特雷西亚,就是吧。”

“那一定是很幸福的特雷西亚。”内尔文微笑起来,眼睛却看着卡拉秋,“因为在宿命的指引下,我们相遇了呢。”

“呃?”冒险家们互相看了看对方——龙看了看骑士,法师看了看精灵,战士看了看牧师。

“内尔文说的没错,”最后特拉玛伊在胸口划了个十字,“感谢女神。”

“喂、喂,怎么突然变得怪怪的了!”旁观着的阿依夏有些受不了了叫了起来,“能说些别的吗?我说杰兰特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没有攒下一点宝藏吗?”

“宝藏?”站在阿依夏身边给烧烤刷酱料的卡西乌斯很惊讶,“原来龙真的都有宝藏?”

阿依夏瞪了他一眼:“受不了你,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里就这一个是对的,你居然还不信?啊,不过也有没宝藏的家伙存在呢,喏,站在那边那个就是。”

“我有宝藏。”

“哦~?”

“我以前说过了,”金龙平静地说,“我重视的这些——山林、河流、海洋、原野还有人类的城市,都是我想守护的宝藏。我很喜欢它们,所以破坏这一切的行为是我所不能容许的,就是这样。”

“这么说来你的宝藏还很多哦?”

“是的……嗯?为什么有股奇怪的味道?”

“啊!肉!要焦了要焦了!”

“需要加火吗?”

“不需要!卡拉秋你不要过来!”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9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