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英雄战场小脑洞

*崩坏逗比小段子,无CP

*不要在意细节和合理性




1.剑皇

“咕咕……疼啊疼啊疼啊……”

“吃了那么多蜥蜴,最后还是输给了那个好人咕咕……太可恶了!小淑决定今天多吃一条蜥蜴!”

“明明都快赢了的咕咕……一套打下去他应该已经没有血了啊咕咕……为什么还能放尾刀啊咕……”

“他开了高地。”正要上场的死亡骑士好心地对小淑说,“不过被你打出了高地,我上去三下五除二就能解决他了。”

“咕?”

“第一关就被你打成这样,还真够菜的。”

此时只剩一滴血的战士站在英雄战场上,默默握着手中的大剑。趁着怪还没出来,他在公会频道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打道:

“我恨卡机。”

 

2.圣徒

“女神在上啊,”食尸鬼威廉惊讶地看着龙之追随者杰克,“你今天是怎么了,出去对战没两分钟就成了这样?我记得以前你还不至于变得这么惨。”

杰克把快嵌进脸皮的面具碎片扯下来,苦笑了一声:“没办法,今天碰到的是我弟。”

“那臭小子是你弟弟?”旁边的伊格纳西奥愤怒地咆哮起来,“你弟弟这个牧师怎么回事!套个神圣盾就戳在我面前开天堂审判!要不要命啊?做个辅助圣徒还以为自己是输出型雷神呢这是?”

“……啊哈哈,”杰克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脸上正在快速消退的红肿和淤青,一边疼得龇牙咧嘴一边干笑,“他平时其实挺冷静的,我也没想到他今天会和打了鸡血一样……大概是好久不见,格外激动吧?”

“我觉得是分外眼红。”威廉诚恳地说。

 

3.魔羽

“X的,疼死我了。”埃雷娜心痛地吹着皮肤上还没消去的伤口,“说什么黑暗精灵邪恶,哪里能邪恶过那只该死的精灵魔羽!染个巧克力皮肤穿个黑衣服站在墙角,我一眼岔还以为那里没人,再一眼岔差点觉得那是我族人……”

“就是!居然还会躲在她的伙伴背后!”兽人金挥舞着武器表示愤怒,“是男子汉就该来和我一对一单挑!还带什么伙伴!”

“……”有时会和他一起出场的兽人朴和兽人郭决定不说话。

 

4.机械大师

柯梅里纳抱着重磅鸭坐在摄魂怪怀里,眼泪哗哗。

“呜呜呜,太过分了…….居然和贝思柯德大人一起打我…….呜呜呜…….”

“唉……”百合花无奈地在妹妹跟前蹲了下来,摸了摸柯梅里纳的头发,“别难过了,我亲爱的妹妹,这也是我们和贝思柯德大人的职责所在呀。”

“可是,下不去手啊呜呜呜……只要一看到站在面前的是贝思柯德大人…就…”

“没关系,可以打,”百合花轻声安慰道,“反正战斗结束后伤口很快就会复原。贝思柯德大人也不会怪你的。”

“我认真打了啊!”柯梅里纳相当悲愤,“可是那家伙一直在给贝思柯德大人套乾坤BUFF,我打不动啊!”

“……”

 

5.影&刀锋舞者

“……”幻象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太好。

因为刚刚从战场上下来的卡汉拉正坦然地坐在他面前调息,满身是伤,衣不蔽体。

幸亏以前看多了露娜莉娅的胖次,幻象的眼睛还扛得住。他打量着卡汉拉身上熟悉的伤痕形状,正想问话,卡汉拉却先他一步开了口:“你,是碰到我徒儿了吗?”

“你徒儿?”幻象看了看对方挂在腰间的武器,又看了看自己盔甲上的破口,“哼,原来那就是你这家伙天天唠叨的徒儿。”

“她还好吗?”

“好得不得了。”幻象冷冷地说,“和你一样,扭来扭去,到处乱窜。”

“我遇到的那个‘你’也是。”卡汉拉笑得眉眼弯弯,“年轻人啊,这么有活力真好。”

“那个‘我’?哼,”幻象回想着之前卡汉拉上场的时间,慢慢攥紧了拳头:“居然和你在场上缠了这么久,真是丢人啊。”

——他完全无视了自己身上被卡汉拉徒弟打出来的伤口。

“最好快点让我遇上他,”幻象继续自言自语道,“就他那弱鸡一样的实力,我可不放心把身体交给他浪费。”

卡汉拉意味深长地看了幻象一眼,微笑不语。

 

6.时空领主

“太过分了!都不知道要保护动物!”深红大将翁曼巴抱着让石头砸出大包的头,泪眼汪汪,“居然在我站桩的时候召陨石!”

“太过分了!咳咳咳……我只是想给她、咳、一个热情的拥抱!”狂信的布兰捂着胸口被打出的大洞,咳嗽连连,“居然正面给了我一个激光破碎!”

“太过分了!欺负我是石头跑得慢!”石人蒙塔趴在地上,浑身都发出快散架的嘎吱嘎吱声,“有种不要传送啊!”

正在场上和卡拉翰互殴的魔法师打了个喷嚏,手一抖,一个聚能激光便冲着对方的脸飞了过去。

英雄战场上响起一声凄厉的惨叫。

 

7.圣骑士

“特拉玛伊怎么还没下来啊。”巴尔纳有些不耐烦地擦着武器,“这都过去多久了!”

卡拉秋翻了个白眼:“牧师打起来都慢的和乌龟似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但是这么长时间了,不至于吧?”

“那个……”内尔文小声地开口,“我刚才去问过柏林了,这次来的是一位圣骑士,他选的搭档是杰兰特大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蜡烛。”卡拉秋幸灾乐祸地在法杖尖点起了一簇火苗。

 

8.守护者

“看不出来,那帮小鬼也不是全会惹事的嘛。”阿尔杰塔心情很好地笑着。

“小鬼头总是要断奶的。”贝思柯德冷哼一声,“我们不可能一直追着他们擦屁股。”

“他们已经变强了很多,”杰兰特说,“我很高兴,还能再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。” 


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38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