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/多CP]让我们一起去屠龙(9)

严格来说这里有贤者阿罗诺X黑龙卡拉斯的CP出没

不过不会正面提及。





黑龙卡拉斯呆在他的城堡里。

萝丝营造的梦境是他的王国。他很满意这座虚构的黑色城堡——要知道,它是完全按照龙的身体比例和喜好,用黑色的石头构建的,凡世间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宏伟的建筑,更别提城堡的地面上还铺满了(虚拟的)金子和宝石。

虽然这些东西并不能真正填补卡拉斯心里的空虚,但有总比没有好。他趴在这些闪闪发光的金银珠宝上,一边盘算着下一个袭击地点,一边打了个呵欠。

然后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城堡大门被从外面炸成了碎片。

几个和龙比起来相当弱小的身影穿过爆炸引起的烟尘,步履从容地走进了黑龙的城堡。为首之人举起手中长剑,直指惊呆了的黑龙的头。他的头发比金子更亮,眼神锐利胜过剑的锋芒:“卡拉斯,你的梦该醒了。”

“杰兰特!”黑龙浑身紧绷,硕大的黑翼展开如阴云,“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萝丝!萝丝琳德!”

“那位先知小姑娘有更重要的人要去见。”站在杰兰特旁边的贝思柯德用讥讽的口气说道,“至于你呢,恐怕很快就没空关心别人了。”

“人类?还有精灵?”黑龙的眼睛从金发同族的身上移到了另几个人身上,“杰兰特,你和他们在一起?你要为他们来讨伐我?”

“是的。”杰兰特的剑笔直地指向他,没有丝毫动摇,“停止你的行为卡拉斯,否则我们就要讨伐你。”

黑龙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会,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他笑得整只龙都抖动起来,“‘我们’?杰兰特你说‘我们’?这些人类和精灵?你居然和这些低贱的生物结为伙伴了啊,难道你不知道吗,这些家伙是一定会背叛的,他们会离开你、抛弃你,然后在背后狠狠地捅你一刀——”

杰兰特还没说话,其他人就已经有了反应。

“呵呵,把我们和那些懦弱的家伙混为一谈吗?”贝思柯德冷笑,“可真是愚蠢至极。”

“其实他也没那么蠢,”卡拉秋撇了撇嘴,“这不是想着离间我们吗?不过我们没有一个人站在杰兰特背后啊,没法捅呢~”

“而且没有人是带刀的。”内尔文说。

“要我来的话,那就是捅一剑了吧?哈哈哈,”巴尔纳握紧了手中的武器,“不过要让我背叛队长,门儿都没有!”

最后特拉玛伊摊了摊手:“我只会救人,捅人什么的,魔杖做不到。”

“……”黑龙沉默了一下,将目光移回杰兰特身上,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:“你活了很久,我不相信你对此没有感受。杰兰特,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有什么好的呢?保护它又有什么意义呢?倒不如和我一起吧,破坏它、摧毁它,让那些愚蠢卑贱的蝼蚁统统哀嚎着毁灭。这样不是很令人心情愉快吗?”

“和你一起破坏大陆的话,阿尔杰塔会揍我。”杰兰特心平气和地回答,“而且我不觉得那有什么令人心情愉快的,卡拉斯。有背叛就有信任,有软弱就有坚强。这些人是我的伙伴,他们不愚蠢,也不卑贱。和他们一起战斗,比和你一起好。”

他侧头和伙伴们交换了一下眼神,然后又道:“我们似乎说的太多了,卡拉斯。总之,现在你要么停下来,回龙的地方去;要么,我们就要动手了。”

 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4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