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/多CP]让我们一起去屠龙(8)

从这里开始会出现萝丝/提摩西的CP




幸存者是几个少年,看打扮是出门旅行的冒险家。

特拉玛伊治愈了少年们所有的伤口,却无法真正地叫醒他们。于是卡拉秋取出了魔法师家族祖传的梦粉秘方,让大家进入了他们的梦境。

梦里他们来到了曾经到过的黑山山角,降落在一片小树林里。那几个小冒险家就在树林边缘,正在和一个少女对话。

“真是的,你们怎么还不肯走啊?”有着粉红色长发的少女用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那些少年,不耐烦地说道:“我只是看在你们帮过我的份上才网开一面的,再留在这里,我可就对你们不客气了。”

“但是,萝丝,你为什么要帮助那家伙呢!”金发的小战士着急地喊着,然而只换回了少女轻蔑的一笑:“像你这样眷恋着这个可憎世界的傻瓜,怎么可能理解大人和我呢?乖乖滚出去,别逼我亲手杀死你们。”

然后她就消失了。

“看起来她不会听从我们的劝说。”小冒险家中的牧师冷静地说,“在这里逗留下去的话,我们也会很危险。”

“可是出去的话,要什么时候才能再进来呢?”似乎最年幼的萝莉冒险家叹了口气,用大人的口气说道。

“你们都忘了我可以做梦粉吗?”一旁的法师少女转了转法杖,“只要有位置就好了,我包~你们睡个好觉。”

“位置交给我。”肤色较深的长发少女低声说道。而少年们里一直没说话的弓手忽然张弓搭箭,瞄准了一个方向:“什么人?!”

于是杰兰特一行从树后面走了出来:“能和我们说说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 

像杰兰特、贝思柯德、巴尔纳、特拉玛伊、卡拉秋和内尔文一样,这些小冒险家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却都有着共同的目标——从魔物手中救出萝丝,也就是刚才那位粉发少女。

据他们说,少女萝丝是王国流传的贤者预言中所说的先知,拥有异能。她原本在小镇普雷利上过着平静的生活,某一天在和妹妹外出时却被魔物劫走。而这群小冒险家有的是接受了来自萝丝家人的委托,有的是听从了导师的叮嘱,有的是有事想拜托先知,总之就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聚在了一起,追着萝丝的消息东奔西走。

却不料好容易找到萝丝时,少女已经成了黑龙的帮凶。

“根据我们的调查,”小姑娘外貌的学者柯梅里纳掏出一台奇怪的仪器,对着屏幕一板一眼地念着,“先知萝丝是拥有读取和干扰梦境力量的人。在她的帮助下,黑龙将巢穴建立在了人们的噩梦里。”

年长一些的冒险家们面面相觑。

柯梅里纳继续念道:“那是无法想象的虚拟空间,在那里,人们的恐惧、悲伤、愤怒等负面情绪都将化为黑龙的力量。黑龙在梦里大肆破坏,随意玩弄生命,然后先知用这些梦境影响了现实,成为大家看见的那个效果。”

“所以,”杰兰特慢慢地说道,“要打倒黑龙,救出先知,我们需要进入梦境。”

“是的,而且是正在被黑龙破坏的梦境。”舞姬卡莉回答,“我是负责辅佐先知的命运双生子,所以我能找到被她影响的地方。”

“但是你们准备怎么救出那个少女呢?”内尔文有些担忧,“她似乎并不想和你们走。”

“既然她非要当黑龙的帮凶,那就让我一口吞掉她好了。”阿尔杰塔冷冷地道。

“别!”小冒险家们齐齐喊了起来,连杰兰特都向她投去了不赞同的目光。银龙女士有些好笑地耸了耸肩,嘟囔了一句“开个玩笑而已人类就是麻烦”,就不再说话。

“我们会全力劝说她的,”弓手特里亚纳非常诚恳地说,“请给我们时间。”

“真是自信啊,”贝思柯德说,“你们有多少把握可以劝说她?她变成这样的原因你们知道吗?”

“……不知道,”战士西恩苦恼地回答,“莉莉说是萝丝本来是很温柔的。可能、可能提摩西死在她面前对她刺激太大了吧?”

“提摩西?”

“嗯,她的恋人,跑去救她的。我们没能保护好他们……”

“因为恋人死掉就自暴自弃吗?”

“不知道,”特里亚纳说,“不过…也许,我见过这样的精灵,试图在我身上寻找他恋人的影子。如果是被那样的思念所困扰的人类,会做出什么事,我也不确定。”

“执念让人疯狂。”贝思柯德简洁地说,“但是人死不能复生,那小姑娘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吗?还是黑龙许给了她什么好处?”

巴尔纳挠了挠头:“黑龙能给什么好处,把那个年轻人复活?”

“可是据我所知,黑龙并不能复活人,”杰兰特皱了皱眉,“如果说是穿越时空、改变过去这种事情,他也做不到。”

在他提到“穿越时空、改变过去”这几个词时,少年冒险家里的刺客忽然短促地惊叫了一声。

“我有办法了。”他说。

 


   
评论
热度(17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