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/多CP]让我们一起去屠龙(5)

最后就变成了大家一起去讨伐黑龙。

而在同行的路上,几个冒险家不可避免地对身为龙的阿依夏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。有一次他们在森林中停下,准备露宿时,卡拉秋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那个啊,阿依夏,你们龙都是可以变成人的吗?”

“废话,”少女转过头来,理所当然的回答,“变成人的话,就可以混进你们的地方玩啊。”

“人类居住的地方是很热闹,”内尔文点点头,“龙也这么觉得吗?”

“我是认为很有意思,”阿依夏耸了耸肩,“但黑龙那家伙就很仇视人类。啊,还有像杰兰特那样,不喜欢热闹又很喜欢人类的奇怪家伙。”

“杰兰特?”被他们的对话吸引的贝思柯德也加入了进来,“你难道想说,杰兰特是龙?”

“当然,你们都没看出来吗?”阿依夏撇了撇嘴,“他是金龙啊。虽然很不甘心,但除了阿尔杰塔那家伙之外,我们没有龙敢说自己比他强呢——话说回来,那家伙跑哪去了?”

“啊,这个啊,”不远处正在生篝火的卡西乌斯抬起了头,“我们的干粮不够了,所以杰兰特先生说他去森林里打一下猎。”

“……”深知杰兰特属性的五个冒险家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“我去找他。”最后贝思柯德叹了口气,走进了森林。

 

贝思柯德很快就找到了杰兰特。

原因很简单——这位传说相当强、实际也相当强的龙先生正拖着一头庞大的野猪尸体在森林里绕圈圈,已经快走出一条圆圈小路来了。看到表情有点抽搐的骑士之后,路痴的金龙先生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抱歉,是来找我的吗,贝思柯德?”

“…我就问问,你在这里转了多久了?”

“没有很久,我觉得这个方向是对的。”

“……”贝思柯德沉默地盯着他。

“?”杰兰特也疑惑地盯了回去,表情真诚,眼神清澈,仍和他们最初相遇时一模一样。

最后还是贝思柯德先放弃了这种幼稚的行为:“行了,我来带路吧,伟大的会迷路的金龙先生。”

“……你知道了?”杰兰特显然是大吃一惊。

“如果你想好好瞒着我们的话,应该和阿依夏小姐串通一下才对。”贝思柯德颇为无奈地回答,“不过我觉得,你大概连‘串通’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吧?”

“是什么意思?”

“……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,那帮家伙会饿的。”

“你们?”杰兰特似乎很意外,“不讨厌龙吗?”

“为什么要讨厌?”贝思柯德懒洋洋地答道,“又不是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,哦,龙。难道你以为,我,还有那几个家伙,会像那些没有脑子的傻瓜一样,一听到‘龙’这个字就瑟瑟发抖或者拔剑来砍吗?”

“不会吗?”

“……”黑发骑士的脸上阴了下来。这次金发剑士读懂了他的意思,连忙摇头道:“不,不是不信任你们,只是不想再失去好不容易找到的伙伴了。”

“这么说的话,你以前失去过?”

“……是的,我认为人类会那么想可以理解,所以我也有试着去——”

杰兰特的话中断了。因为贝思柯德突然一步跨到他面前,伸手就将他拉了过去。两人的脸瞬间便挨得很近,皮肤的温度和彼此的呼吸都相互融在了一起。以几乎是额头碰额头的亲密姿势,黑发的骑士注视着金龙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听着,不需要改变什么,那些傻瓜的话你理都不用理,做你自己就好。不管你其实是龙、小妖精、幽灵花还是狮蝎,你都是杰兰特——我们知道你是谁。”

然后骑士就看见龙的金眼睛亮了起来,像是新生的太阳。

 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23)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