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夏眠的海参

[龙之谷][贝思柯德/杰兰特]末日黎明

末日黎明

 

 

·七夕贺文,游戏背景,魔改的第一次龙之突袭剧情。

·全息网游AU,架空的未来高科技世界,设定虚拟世界已经是人类生活的新大陆。含大量私设和一点都不严谨的奇怪名词。

·贝思柯德/杰兰特主场,六大英雄友情向,含一句话戏份的卢比纳特/梅里恩戴尔。除了黑龙没有反派。

·一发完结,角色属于龙之谷,OOC属于我。 

 

 

 

“警报,警报——”

虚空中的系统提示音响彻阿尔特里亚游戏区,瘫坐在某棵树下的阿尔杰塔弹了起来。

“阿尔特里亚游戏区黑山地图发生异常,服务器进入紧急维护状态,本地区所有玩家将在一分钟后强制下线,倒计时59、58、57……”

阿尔杰塔当机立断,直接屏蔽了被玩家刷爆的地区频道。紧接着来自艾奥纳的私聊就找上门来:“那、那个……杰兰特是不是就在黑山地图?”

“是啊,跑去跟黑木要塞的什么公会团一起开荒,女神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”阿尔杰塔翻了个白眼,“不过他在里面也好。这次事情恐怕不小,我也去地图外围一趟。”

“你要过去……?”艾奥纳的忧虑几乎要从声音里溢出来,阿尔杰塔仿佛都能看见他瞪得大大的蓝眼睛,“但是,‘巨石碑’那次后,你……”

“想什么呢!杰兰特在那里,女神肯定也在尝试恢复和黑山地图的连接了,你和那几位去她那里帮帮忙,不要有点风吹草动就瞎担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有进展记得通知我!”

“好、好的……一路平安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

 

“相信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贝思柯德阴着脸说。

除了坐在他旁边的杰兰特,其他四人同时点头。

“公会频道、私聊、邮件……统统联系不上外面的人了,”巴尔纳啐了一口,“真见鬼,只有留在这片地图里的人才能互相收到信息。”

“无论怎么走都无法离开地图。”特拉玛依补充,“我们像是被困在了孤岛上。”

“是啊,和那些毫无审美可言的魔兽一起,”卡拉秋尖刻地道,“还有一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苏醒的黑龙。”

“而且现在该是清晨了,”内尔文轻声接着她的话,“太阳并没有升起。”

仿佛是呼应两位女士的发言,远方的天边炸开一声咆哮,惊起森林里无数的飞鸟。六个人不约而同抬头,遥望着仿佛连接了漆黑天空和漆黑大地的黑山。系统时间已经是日出之刻,可天空中仅有的光源来自诡异的猩红云层。偶尔有惨白的闪电,撕扯着已经足够糟糕的天空。

世界宛如用黑与红描绘着末日的油画。

“是黑龙,”杰兰特开口,“地图原本设定好的进程并没有终止,它苏醒了。”

“所以说,”贝思柯德的语气里带上了他惯有的嘲讽,“我们不仅被黑客的恐怖病毒困在了刚要开荒的新地图里,还要面对一头新鲜出炉的传说级BOSS。”

“我觉得你不用直接说出来……”特拉玛依按住太阳穴。

“他还没说出全部呢,”卡拉秋嗤了一声,“我们这些来开荒的公会团,现在还不得不和原本的竞争对手联合起来了——是这样吧,‘圣殿骑士’公会的牧师大人?”

“是,是,法师小姐,你该庆幸一下‘龙裔’公会来带团开荒的是贝思柯德,不是卡拉翰或兰伯特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几个人中唯一不是公会团团长的杰兰特问道。

他旁边的贝思柯德发出冷笑:“因为那两个人绝对不会想搞结盟的,反正玩家的意识被‘巨石碑’防火墙保护,不会在虚拟世界里消亡。卡拉翰大概会先想着找‘魔法少女天团’的麻烦,兰伯特大概会想着和‘战争铁锤’比赛开荒。”

被他提到的两个公会会长一个翻白眼,一个连连点头表示就是如此。

杰兰特眨了两下眼睛,神情肃穆——以这些天贝思柯德对他的了解,这副表情的意思就是他没听懂。

“先抛开这些,”他维持着肃穆的表情说,“至少现在在救援到来之前,我们都得共同进退。当务之急是建立可以休整的据点,然后确定黑龙苏醒对魔物们的影响。”

没有人表示反对,或许是因为之前在魔兽潮冲击中杰兰特在前线一夫当关的可怕表现,大家似乎都忘记了他只是一个还没有加入公会、也(自称)没有玩多久游戏的新手。

“据点就以这里为中心好了。”特拉玛依拿权杖敲了敲地面,“本来这就是游戏设计给我们的休息区。虽然从刚才的攻击来看已经不是绝对安全,不过地形还是很适合防守的。”

“我担心魔物会越变越强。”内尔文说,“地图资料里关于黑龙有提到——它会召唤和增强它们。”

杰兰特点点头:“是的,所以我们必须确认这是不是真的。”

“如果是呢?”贝思柯德说。

“那样的话,我认为有两个选择——在这里防守,直到我们被团灭或救援能抵达;或者在它还没有变得最强之前,我们主动进攻。”

“我喜欢后面那个方案。”巴尔纳摸着下巴。

“你悠着点,”特拉玛依用权杖尾敲了敲他的肩甲,“那可是新的传奇BOSS,我们也很可能在进攻时被它团灭。”

“我倒是挺赞同巴尔纳的,”卡拉秋抱着双臂,“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,而且谁知道救援什么时候会到?”

特拉玛依瞪她:“那你也要考虑一下我们中的AI啊,玩家意识有‘巨石碑’保护,AI万一在这里出事了呢?”

卡拉秋一噎,而杰兰特显然吃了一惊:“AI?”

“你还真是个新手。”贝思柯德失笑,“现在虚拟世界的很多高级自由AI和玩家没什么差别,他们也会加入公会和参与开荒,新的AI婚姻法好像刚刚通过……噢对了他们也能在游戏里复活。”

“那是因为女神会在我们消灭的一瞬间做好备份,通过备份就可以再造被消灭前的我们。”内尔文柔声解释。

“你是AI?”杰兰特又吃了一惊。

“我现在信他是新手了。”巴尔纳用手肘撞了一下特拉玛依,后者无奈地一笑。

“我是,”精灵弓箭手对金发剑士微笑,“不过大家不用担心,如果我没猜错,在黑山地图断开连接时,女神应该已经备份了那时的我们。”

“但是……那个你,不会记得连接断开后,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事了吧。”卡拉秋犹豫地说。

内尔文抿了下嘴唇。

“那我们得重新做一次朋友了。”杰兰特说,“还是尽量小心吧。我们先观望一下情况再做决定。”

“那我去跟团里的兄弟说一声。”巴尔纳说着起身。卡拉秋、特拉玛依和内尔文也已同样的理由站起来,去找各自的团员了。一时间,篝火边只剩下杰兰特和贝思柯德。

“你不去吗?”金发的剑士问道。

“已经在公会频道里告诉他们了,”黑发骑士嗤笑一声,“那几位恐怕太紧张了,才会忘记地图里的公会成员还能看见这个频道。”

他盘起腿来,一只手支着下巴:“在我看来你们都有点顾虑过多了。等确定魔物和黑龙都在变强后,我们恐怕已经失去了进攻的最好时机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杰兰特顿了顿,“这里的AI多吗?”

“我们团里没几个,但‘银色新月’和‘圣殿骑士’那里恐怕不会少。”贝思柯德叹了口气,“可是杰兰特,你有想过吗,或许AI才是最不用担心的。女神能拷贝出完好无损的他们,而我们呢?官方只说‘巨石碑’能保护我们的意识不会消亡,可没说我们不会精神失常什么的。”

杰兰特沉思了几秒。

“……确实,哪种行动方式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。”他凝重地说着,看向贝思柯德,用差不多是承诺的口气道:“但只要开始行动,我都会尽力保护你们。”

黑发的骑士失笑。

“你就是这点特别可爱,杰兰特。”

“?”

“是夸你的话,接着吧。”

金发剑士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

 

“那个……我们还是别让卡拉秋……接触到食材比较好?”内尔文非常委婉地提议。

“但是拿那些料理去砸魔物是个非常好的做法,”杰兰特一脸真诚,“魔物被料理削弱得很厉害。”

巴尔纳和特拉玛依动作整齐地扶额。

“不好了不好了——”一个‘龙裔’的团员急急忙忙地跑来,“有人恶作剧把卡拉秋的料理加到了团长的晚饭里!团长他、他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是让卡拉秋远离食材吧。”杰兰特肃然。

 

 

第三天

 

“事情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了。”贝思柯德冷酷地说,“根据大家的情报计算,黑龙和魔物的力量如果以现在这个速度增长,我们最多能再防守两天,最多。”

他们像第一天一样围着篝火坐着。黑山、天空、闪电,一切都没有改变,除了彼此脸上的疲惫和装备上的伤痕。

“因为它们都知道我们在这。”内尔文回答,“如果我们舍弃营地躲进森林的话……”

“但是这样到处躲藏对大家的状态是个影响,”特拉玛依说,“游戏里的状态和心理状态都是。并且魔物的势力范围扩张后,我们如何获取干净的补给也成了问题……三天不吃东西就会有DEBUFF,对吧?”

“是,还会逐天加重。”贝思柯德回答。

“我们进攻吧,”杰兰特开口,“已经大致摸清了地形,我们可以绕路突击黑龙巢穴。”

“打它们一个措手不及?”巴尔纳用指关节敲着他的武器,“可要是它们反应过来,我们就会被包抄在黑龙的窝里,连退路都没有吧?”

“这就看我们能多快放倒那头龙了。”卡拉秋飞快地说,“而且我们要先找到突破那层巢穴结界的方法,不然只会被堵在门外面。”

“这个在官方放出的地图讯息里有暗示,”杰兰特拿起剑,在地上简单地画了地图,“这里,枯竭的玛丽莎泉,可以找到古代祭司长的月牙碎片。把那个拼起来,就能打开结界。”

“……”其他五个人都表情复杂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居然能看懂暗示……”贝思柯德说。

“我们居然没看出来……”卡拉秋很受打击。

“那段乱七八糟的话原来是这个意思吗???”巴尔纳抓头发。

“讲道理它写得很通顺,”特拉玛依无奈地道,“虽然我也没看出来。”

只有内尔文最快接受了现实:“只要知道材料是什么,我们的精灵团员就可以在不惊动魔物的情况下找到它们。”

“等一等,”贝思柯德从惊讶中恢复过来,“先前的侦查是说那边还没有被黑龙的魔物占据吧?”他拿起自己的剑,在杰兰特画的地图上做补充:“你们看,我们可以在找材料时清理掉那边的原生幽灵怪,然后暂时休整。等对方的魔物搜索我们时,想办法这样绕……绕到之前假设的突击路线上去。”

另外五个人都凑过来研究他所说的计划。

“可行。”杰兰特第一个说,“这个想法真厉害,贝思柯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这一去,就真的不能回头了。”内尔文轻轻地说。

“我们本来就没有。”贝思柯德无情地指出这一点。

“嗨,”巴尔纳忽然一拍大腿,“反正防守和突击能撑的时间都差不多吧。那干脆干一票大的啊,我赞成进攻!”

“我也赞成。”卡拉秋握紧法杖,“哪怕打不死,也要扒掉那头龙掉几块鳞片才是。”

“我明白了,”内尔文点点头,“我不反对。”

“我……唉,”特拉玛依苦笑,“事到如今只能同意了,我们的治疗会全力以赴的。”

“记得让你们的团员全程录像。”贝思柯德难得会开玩笑,“万一成功了,可以吹一年。”

“吹到世界末日都行!”巴尔纳大笑。

“现在不就是末日吗,”卡拉秋指了指头顶的天空,“也许打倒黑龙时会出太阳呢,就像电影里劫后余生时常有的镜头一样。”

“那真是……很令人期待。”内尔文微笑。

“会看见的,”杰兰特说,“只要能突击到黑龙面前,就是胜利。”

“是,我们必须相信这一点。”贝思柯德顺口附和。但金发的剑士转过头来和他对视,琥珀色的眼睛坚定如磐石:“我们会赢的,贝思柯德……一定会。”

 

 

第四天

 

“你不休息吗,贝思柯德?”

“这话该我问你吧,杰兰特指挥?就算特拉玛依是游戏区第一的治疗,你的伤好得也太快了些。”

“这个称呼听起来怪怪的。”金发剑士回避了关于伤势的问题,在黑发骑士身边坐下来。后者上下打量了他好一会,才叹气道:“还好没出什么大事。你太冲动了,我挨那一下也不会GG的。”

“你不会,我也不会。而且,你是为了掩护我才遇上的麻烦。”

“你……哎。”

两人都沉默了一会,不约而同地望向远方。他们坐在废弃村落里勉强保持着完好的房屋顶上,可以从侧面看见黑山。和在山脚下时相比,它显得更大,也更有压迫感了。猩红的云在山顶上方形成巨大的漩涡,裹挟着闪电,缓缓旋转。

“说起来,游戏预告里的黑龙,好像没有这个强度。”

“可能被病毒感染了。”

“……你说什么???”

“那对我们的计划没有影响。”杰兰特说,顿了顿又解释道:“就我所知,现在我们被隔离不是病毒所为,是地图面对攻击时启动的保护机制。‘巨石碑’惨案后官方升级了很多防护,没有已知手段能从外部摧毁一张地图。所以病毒的源头很可能通过某种方式渗透了进来——现在还没有太阳升起就是证明,它在破坏这里设定好的秩序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贝思柯德又叹了口气,“确实对我们的计划没有影响。”

他们又坐了一会。

“明天就要突击了。”杰兰特说。

“是啊,能在枯竭的玛丽莎泉找到适合休整的废墟,也是我们的运气。”贝思柯德调整了一下坐姿,“明天开始可能就不会有休息了。”

“所以你该去休息一下。”

“彼此彼此。好啦杰兰特,游戏里三天不休息才会导致人物出现DEBUFF,换算过来现实时间也就一天,没事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其实……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杰兰特闻言转过脸来,但贝思柯德没有看他。

“你……是不是官方预告里,会帮助玩家团队的NPC?”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呃,你说的那几位,其实在主城黑木要塞里。我是……自己想来这里的。”

“那难道你是GM吗。”

“如果是就好了。”杰兰特看着黑山,“那我就把黑龙在这片土地上可以行使的权限抢过来,把侵染地图阻隔连结的病毒找出来杀掉,然后明天我们就能一起离开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。”贝思柯德是真的笑了出来,“不过这样我就放心了,至少万一出事了,我不用再和你认识一次。”

金发剑士再一次转头,用和前一天决定突击时相似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……不会出事的,”他认真地承诺,“我会保护你们。”

 

 

第五天

 

“冲锋——”巴尔纳咆哮着,“跟上杰兰特,一起冲锋——”

“第一排圣骑把蛋壳和嘲讽开上,第二排预备不要急,”特拉玛依有条不紊地吩咐,“祭司跟好各自的小队,加血时看清楚那是不是狂战士。”

“控制技能跟上,叠冰跟上,火径不要冲太远!残血靠近牧师!”卡拉秋的语速并平时还要快了一倍,内尔文和她正相反,一字一顿,咬字清晰:“远程第二波齐射准备,注意掩护侧翼。”

“方向没错吧?”冲在最前方的杰兰特一剑扫过被偷袭点吸引的敌人,小声问旁边的贝思柯德。

“没有,你继续。”黑骑士把一头石像鬼劈成两半,同样小声地回答,“路已经过半了。”

“加油,贝思柯德。”

“你也是,杰兰特。”

 

 

第六天

 

黑龙张开了双翼。

比末日更末日的景象出现在它的遮天蔽日的两翼之后——虚拟世界的表层正像破碎的鸡蛋壳一样片片破碎,暴露出混乱的数据洪流。龙身上的伤口断面同样暴露出流动的数据,但与地面上的玩家们不同,它正在快速地痊愈。

“……被病毒感染了……啊……”内尔文气若游丝地说,“它……已经不只是BOSS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到此为止……了吗。”特拉玛依嘴上这么说,插在身边的治愈之手却仍然在徒劳地扩散着回血的波动。站在他旁边的卡拉秋摇摇晃晃,虽然靠着法杖才勉强维持住平衡,但还是虚弱地道:“希望……那帮家伙……别把我们这么狼狈的样子……也录下来……”

“你已经是很整齐了的好吗。”半跪着的巴尔纳由于各项数值过低,被游戏保护机制限制了声音,只能在地图频道里打字说话:“看看贝思柯德。”

“能不能换个话题。”同样只能打字的贝思柯德以剑支地,有气无力地瞪他。鲜明的痛感无处不在,像一张勒住他浑身血肉的网,又像他脑海中尖厉长鸣的警钟。

真不甘心啊。

怀抱着这样的想法,他摇摇晃晃地站直。虽然雷鸣般的咆哮又一次碾过他的耳膜和脆弱的意识。但他依旧艰难地抬头,重新举起剑。

也仅仅能举起剑。

放眼望去,这片战场上,在龙越来越强的威压下还能重新站起的也只有他们这边的几个人。仿佛是要将反抗的骄傲贯彻到底一样,巴尔纳、特拉玛依、内尔文、卡拉秋都不约而同地挺直了身躯,望着即将再次腾空的黑龙。

一阵风掠过贝思柯德身侧。

有一个人越过他也越过所有人,步履从容,笔直向前,渺小得像夜空中仅此一颗的星辰。

贝思柯德的呼吸仿佛都被冻结。

“杰兰特?”还能说话的几位替他惊呼。

刚刚才被黑龙的喷吐打飞的金发剑士没有回答。他的头发凌乱地披散着,灰围巾和衣服下摆都溅满了血,铠甲上还留有魔物火焰留下的焦痕。但离他最近的贝思柯德能感觉到——这破游戏的感官模拟就是在这种地方做得最逼真——杰兰特气势反而在节节攀升。

他心里一沉。

“杰兰特!”

金发的剑士回过头来。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瞳孔,取而代之的是与虚空中一样流动的数据代码。当他开口时,团长们都听见了他机械化的声音,轻得像一声叹息。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虚拟的六翼舒展开来,“杰兰特”的身形逐渐虚化。

“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

似人而非人的青年一跃而起。

一瞬间,所有人眼前的黑暗中都拉开了一片绚烂的金光。游戏尚存的保护机制模拟着现实中人体面对强光的反应,立时便模糊了贝思柯德的视野。他看不清杰兰特了,光芒中只有金色的龙。

“已锁定病毒与受感染AI,”龙一字一顿、平平板板地说,“执行粉碎操作。”

“他不是……”卡拉秋的声音发着抖。

没有人不明白她的意思。

不是玩家,也不是NPC——杰兰特是负责阿尔特里亚游戏区安全防护的顶级AI,古代龙系列II号,“金龙”。

 

 

第七天

 

系统时间5:00AM。

宛如时间倒转,破碎的天空一片片复原,在地上用尽最后力气抵挡魔物援军的人们都看见远方升起光芒——

黎明刺穿了持续七日的长夜,正如金龙刺穿黑龙的心脏。

“连结已恢复,即将强制下线,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——”

意识被弹出游戏的最后一秒,贝思柯德看见濒死的黑龙那如蝎子般的长尾倒甩,正正刺向金龙的头。

“杰兰特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尾声

 

 

再次上线时,贝思柯德差点被激动的公会成员堵在公会大厅里。

“哇贝爷出现了,活的贝爷。”

“快截图快截图!贝爷看这边!”

“贝思柯德大人!看我看我!”

“欢迎回来!贝爷!”

“……”贝思柯德冷静地激活了传送。

然后他刚溜进野外地图,就收到了副会长热情洋溢的私信。

“早啊我们的贝爷!检查做完了吗?身体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早,做完了,很好。”

“哎呀怎么这么冷淡啊?我可是带着很多人的份来慰问你的,打了那么漂亮的仗,就开心一点嘛。”

“……梅里恩戴尔呢?你们不是说好要私奔到天涯海角?”

“就在我旁边啊~她也问候你的情况呢。”卢比纳特的声音里充满了脱团的灿烂,“而且我又没说不回来不管事了。”

“那你还有什么事?”

“真是伤龙心啊,我可是好心来给你说明情况的……佩达十几分钟前才下线的,他让我跟你说声干得好。公会奖金和游戏补偿、开荒掉落等等都发到你的邮箱里了。虽然最后借助了‘金龙’的力量,但游戏方还是认可你们对黑龙的击杀。另外你们战斗的录像已经上传论坛,你真的出名了哈哈哈,看看公会里突然多出来的那群迷妹!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,还有啥想问的?看在同事的份上我免费解答。”

“……你……”贝思柯德稍微犹豫了一下。他是少数知道他们AI副会长真正身份的人——同样负责阿尔特里亚游戏区安全防护的混沌龙系列进程II号,“红龙”卢比纳特。其他AI可能不清楚,但卢比纳特肯定了解同源的古代龙系列AI,所以……

“杰兰特怎么样了?”

红龙令人不安地沉默了几秒。

“老实说我也不知道,”他难得爽快地给出回答,“你们帮忙挡住了增援的魔物,如果对手单纯是‘黑龙’或者单纯是‘病毒’,杰兰特都不会输。但是……”

“病毒感染了黑龙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他现在?”

“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啊,阿尔杰塔——就是你们所知道的‘银龙’——带他去精灵的生命之树那里治疗了,你想知道的话我给你发坐标。”

“……谢了。”

“哇我听到了什么?刚才开录音了吗梅里?贝思柯德,小贝,再说一次?”

“……”黑发骑士默默切断了私聊。

 

“你就是贝思柯德?”

红衣银发的美貌女人抱着双臂,微微抬起下巴。精灵们共同的母亲生命树在她身后静静矗立着,舒展的枝叶将天空都染成了金色。

“这谁?”贝思柯德私信带他靠近生命之树的内尔文。

“‘银龙’阿尔杰塔,”内尔文同样私聊回复,“杰兰特的姐姐。”

她正说着,生命树的高高的枝桠上就跳下一个男孩,像鸟儿一样轻巧地落在阿尔杰塔身边。贝思柯德看见他束起的金发和飘扬的灰色围巾,瞳孔不禁一缩。

“又有朋友找过来了吗,阿尔杰塔?”男孩抬起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庞,贝思柯德对他的容貌感到熟悉,但对那高傲的神情感到陌生。而对方显然也是如此——他没有对贝思柯德和内尔文流露出丝毫“我们认识”的表情,只是好奇地上下打量着他们。

“是啊,杰兰特。”阿尔杰塔回答。

贝思柯德不太确定自己现在的表情,因为他的眼角余光能看见一脸担忧的内尔文,前方则是用如出一辙的方式挑眉的阿尔杰塔和小杰兰特。

他们就这样傻站着互看了一会,直到生命树里走出来一个人。

“你们又在吓唬我的朋友了吗?”他说,“我只是还要花两天修复视觉功能。”

“你啊……”阿尔杰塔和小杰兰特都没有回头,只是齐齐叹了口气。

来人停了下来。

他没有睁开眼睛,伤痕累累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细微的惊喜。

“是你吗,贝思柯德?”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注:

 

1、阿尔特里亚游戏区的安全防护由古代龙和混沌龙两个系列的AI负责,古代龙系列侧重于保护玩家,混沌龙系列侧重于保护地图。

2、“巨石碑”惨案发生后,古代龙系列I号“银龙”进行了升级和改造。目前她掌管着全地区玩家意识的最后防火墙(与巨石碑惨案同名)。

3、在“银龙”为了建立防火墙削弱自身的战斗功能后,官方开发了古代龙系列II号“金龙”,主要负责查杀对玩家有害的病毒

4、阿尔杰塔的名字来源于“巨石碑”惨案的始作俑者和防火墙概念的构建者阿罗诺。杰兰特的名字来源于他帮助过的第一个玩家(的爱犬)。

5、黑山地图断开连接期间,官方紧急启动了尚未完成的、与“金龙”功能相似的古代龙系列IV号,目前暂时与II号同名。

6、杰兰特最开始选择龙裔开荒团合作的原因是“卢比纳特在这里混得不错”。

 

 


   
评论(15)
热度(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存文处,主DN。
三次元修炼中,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
© 正在夏眠的海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